close

Hi

拖了那~麼~久~大臉終於要來更新啦

這次要開箱試色的正是(急促的小鼓聲
Mistermorden 超霧感持久唇釉全色試色

有在瘋迷指甲油的女子們應該都知道Mistermorden這個牌子~

除了指甲油外,Mistermorden也漸漸轉型開始賣起了美妝商品

除了第一代推出的唇膏系列以外,又陸續推了眼線膠筆/眉筆等好物...

但這些都沒有辦法燒到我這位鐵公雞XD

直到他們家推出了....超霧感持久唇釉!!!

會想買的主要原因是因為

1.
領薪水 

2.
我是歐美霧面唇的追隨者

3.
找代購買歐美品牌我怕買到假貨

所以當看到Mistermorden推出超霧感持久唇釉時

小的可是感動到一個不行+顏色剛好我都買喜歡的+我朋友要跟我一起湊

所以就GOGOGO購購購了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試色~!

試色影片在此

快點進去看吧

因為這次太興奮有些細節講的不太好

在這裡一口氣補上

今天就來ㄧㄧ解惑吧

關於顯唇紋這件事:還好,可接受範圍內
首先大家一定要有一個觀念,
霧面唇彩通常一定會多多少顯唇紋,
而且唇紋如果非常明顯代表你嘴唇真的太乾了啦!
(仙女們請多多照顧一下你的嘴巴呀)

不過深色的就真的有點顯唇紋,所以我會把深色拿來做染唇妝

關於會沾杯這件事:耐心等它乾就沒事
這點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耐心耐心耐心!!
我會建議在要出門前的5分鐘上完,這樣比較保險喔

關於黏不黏這件事:剛塗完時,會;塗完過一段時間後黏性會降低,但依然有點小黏
因為我還沒有試過別的品牌的霧面唇釉,所以我不能說它很黏或是還好,
但就我個人使用心得就是真的會黏,剛上完的時候最明顯
接下來會慢慢不黏,但抿嘴的時後依然會感受到些微的黏感

關於掉色這件事:耐心等它乾就沒事(PS. 跟擦嘴的方式有很大的關係
我一樣會建議要耐心等它完全乾,
內唇部分可能會小掉色,是因為口水的緣故所以它容易會脫落,
不過外唇基本等它全乾就完全不會掉,

除非!!!!
你用力去擦它


當你希望唇彩不掉色時,用衛生紙擦嘴巴的習慣非常重要!!
吃完飯擦嘴巴時,請一定要用『點沾輕拍的方式』
這樣才能避免唇彩受到大力的摩擦後掉色~

最後

!新開的youtube頻道,歡迎大家來找我玩!

別忘了
!訂閱,才不會漏接我不定時美妝影片!
!按讚留言,是讓我們暢聊美妝的好時機!
!分享,為了讓更多人感受美妝坑的魅力!

非常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落落長的文章
歡迎留下你的看法和建議

最後,一樣...

希望能速速回歸,嗚哩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臉安伯,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