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本日の老伯妝:如何駕馭大勢紅眼妝!】

S__93028361.jpg

紅色系眼妝最容易遇到的麻煩就是

一不小心失手直接讓你cos這位

不然就是像哭了一夜的眼腫淚人兒

如何讓眼睛看起來很浪~漫~又不泡泡眼?

ㄧ起來看我的分享吧~!

真心希望我沒有教壞大家XD

需要用到的眼妝產品有....

#Etude House 眼影膏(Dear my enamel Eyes-talk 色號:OR201)



#A'PIEU 眼影膏(Creamy butter shadow 色號:06)


 

#Kiss me 眼線筆(色號:01)

Etude House的這款眼影,真的超好看!
它是帶有金屬光的珊瑚紅,正好今年也流行金屬光,兩個願望一次滿足~
【來來來~感受一下金光閃閃der感覺~】


不過缺點是刷具比較難沾取,要有耐心的一層一層疊才會慢慢顯色
像本人這種愛偷懶又沒耐心的人...
!就用手指,​​​​​不只很好上色而且HEN~顯~色!
(題外話:我覺得這種眼影膏系列or亮粉比較重的眼影,都比較適合用手上)

好幫手道具有...

#Eco tools- Eye Enhancing Duo Set

(這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超級推薦!) (不過斜角刷拿來刷眼下時會有點刺呦)

 #手指頭

#Etude House 睫毛夾

step 1. 用手指沾取適量Etude House的眼影膏,從眼中漸漸暈染至眼尾,再往前帶到一點眼頭
(影片中我使用刷具畫,因為我事先已經先用手指上過一次啦,
小撇步:用刷具可以讓整體眼皮均勻上色呦!)

step 2. 用Eco tools- Eye Enhancing Duo Set裡面的暈染刷沾取A'PIEU 眼影膏 ,暈染眼尾ㄑ字部位

step 3. 用Etude House 睫毛夾夾翹睫毛

step 4. 用Kiss me 眼線筆,在眼尾畫上眼線~
(眼線形狀就根據自己喜歡~我自己喜歡小上揚的風格..嘿嘿)

【看影片學卡緊】

!就完成了!

是不是超簡單~

最後附上整體妝容

 

S__93028359.jpg

S__93028363.jpg

 

S__93028358.jpg

S__93028362.jpg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款楓葉紅棕系眼妝啦~

歡迎留下你的看法和建議

最後,一樣...

希望能速速回歸分享新妝,嗚哩下次見

S__93028357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大臉安伯,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