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2858755.jpg

嗨嗨嗨

小的終於回歸痞客邦了
 (終於想起來要寫文章了)

而且這次還帶來專門用來"推大夥兒入坑"的
新單元【開箱試色//推你入坑】

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,直接介紹今天要燒各位的產品吧

今天要燒各位

這個500塊有找的Little Devil 慵懶夕陽眼影盤

(本篇不是業配合作文,身為小咖,沒有人要找我業配)

其實呢...這盤眼影盤不是我的,而是我好朋友買來燒我的~
小的不才...這陣子在拍影片,於是我的好捧油~
義不容辭地奉上新買的眼影盤,供我玩耍拍影片寫文章,真的灰常乾蝦你

okay

~開始正式進入主題之前~
先讓小的道個歉...

這則文章是在拍完影片後產出,所以忘記將顏色一一拍成照片...
只好用他們的官方照片,對不起大家(跪..
想看實際顏色的人兒,點這裡看我的第一支試色影片吧
(影片100%無調色)

okay

!真的要開始放火了!

Little Devil
(據我朋友的說法..這個品牌好像是台灣的廠商)

他們家的眼影盤共有兩個顏色

一個是 LDES-01  迷濛絢色(這款的顏色比較日常)

另一個就是我朋友買的這盤LDES-02 慵懶夕陽,
官網售價台幣499,價格算中等,但是其實這盤有很多超值用法

f73e604eccc6d6c2c5cd84f517b67ebeadff6ff9_c2.jpg

天使惡魔眼影盤說明1.png

這款很明顯顏色比較濃烈一點,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們 ((就是我!!

我給的整體評價:
//滿分是5個大拇指//
顯色度:3.5 // 取粉效果:4
飛粉程度:3 // 暈染效果:3.5
珠光效果:3.5 // 粉末細緻度:3.5
實用度: 4 //持妝度:4

整體CP值:4.5

坦白說,我剛開始其實對他們家的產品滿懷疑的..
雖然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相關的廣告或是介紹,
但我一直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(疑心病到底是多重

但!!!!真的使用起來才發現這盤的CP值真的算滿高的!!
等一下就告訴你為甚麼~先讓我一一介紹顏色~

1. #Skinny Latte 茉莉拿鐵

天使惡魔眼影盤說明2.png

這個顏色,我個人覺得很實用
它是帶珠光的米白色
你可以這麼用 1.整個眼窩打底 2.眼中打亮 3.顴骨/鼻骨/下巴/額頭打亮
!!個人超愛!!
把它少量多次打在顴骨提亮,看起來很自然,不會死白

2. #Pink Orange 輕快粉橘

天使惡魔眼影盤說明3.png

 

這個顏色乍看起來好像是那種很容易就讓你顯泡泡眼的少女粉紅
但很神奇的是,當我薄塗一兩層時,它不會讓你看起來像長針眼!!! 
反而會有那種小少女的輕純感~
你可以這麼用 1.整個眼窩打底 2.加深暈染眼尾ㄑ字(少量多次) 3.眼頭/眼下豐富整體眼妝 4.腮紅(少量多次)
!!個人超愛!!
把它當成單色眼影使用在整個眼窩,眼尾加深,非常適合春夏,很顯氣色!
非常簡單就可以畫出伪素顏/學生妝容!

3. #Rose Milk Tea 玫瑰奶茶
(我相信mike tea應該是誤打...)

天使惡魔眼影盤說明4.png

我覺得這個顏色對於新手來說,比較難上手
因為它本身是帶一點紅色的棕色眼影,但因為它的顏色還滿深的...
所以很容易讓你看起來髒髒的,不像一般大地色如果出錯的話,只要不是下手過重,通常看起來不會太髒
總之這款紅棕色的眼影,就要滿小心使用的,尤其顯色度又還不錯的時候...切記要少量多次慢慢疊色呀!
你可以這麼用 1.加深暈染眼尾(少量多次) 2.眼下1/3豐富整體眼妝 3.加深暈染眼尾ㄑ字(少量多次) 4.腮紅(少量多次) 
!!個人超愛!!
把它少量多次當腮紅用,顏色真的很美~看起來很性感!
是秋天楓葉的顏色,很適合秋天妝容使用,而且很~搭~~今年流行的磚、土色唇彩!!!(雙大拇指的推呀~

4. #Wheat Gold 流沙麥金

天使惡魔眼影盤說明5.png

我最近超級想買金色的眼影,雖然到現在還沒入手...
這款金色,正如名字一樣,顏色比較偏向小麥成熟時的金褐色,不是正金色
所以抹在眼皮上時,比較沒有那麼顯眼,那麼亮
低調派的人兒,應該會滿喜歡的一款顏色
不過像我這種浮誇派,還是比較想要金光閃閃的金色眼影呀
你可以這麼用 1.眼中打亮 2.整個眼窩打底 3.眼頭/眼下豐富整體眼妝
!!個人超愛!!
我很喜歡用這個顏色上完整個眼窩的感覺,為此我還特地研究了一款秋天新妝!
這款秋天新妝,大致上就是用整個金色少量多次暈染整個眼窩,再用等一下要介紹的棕色/剛剛介紹過的紅棕色暈染在眼尾ㄑ字
這樣畫出來的可以擺脫秋妝一不小心看起來太厚重的妝感,反而會帶給人很耳目一新,神清氣爽的感覺呦~!

5. #Caremel Cocoa 焦糖可可
天使惡魔眼影盤說明6.png

這就是很經典的大地色眼影盤裡頭會附的咖啡色~
這盤顯色度還不錯,所以一樣提醒大家要少量多次慢慢暈染!
如果一不小心沾太多粉的話,就在手上輕輕將粉打落一些,比較不會失控喔~
你可以這麼用 1.眼中打亮 2.加深暈染眼尾ㄑ字(少量多次) 3.當成眼線使用,拉長眼尾曲線(少量多次) 
!!個人超愛!!
因為我是個熱愛美妝,卻又是個大懶人,很怕麻煩的我,最討厭上睫毛膏/眼線等產品..
因為晚上卸妝要卸~~很~~久~~呀~~(崩潰
所以能省則省的我就很愛偷偷用深色眼影拉長眼尾線條..
迷錯! 就是一個假裝它是眼線的概念
這樣眼睛看起來既有神又深邃,也可以避免眼線老是不對稱,或是手殘畫不好的狀況啦(拍手

最後分享一下,我利用這盤畫出的秋冬新妝~
作法如下:
step1 用#Wheat Gold 流沙麥金當眼窩底色,少量多次,慢慢暈染至你想要的效果
step2 用#Rose Milk Tea 玫瑰奶茶,少量多次,暈染眼尾ㄑ字
step3 用#Caremel Cocoa 焦糖可可,少量多次,拉長眼尾
step4 眼線+夾翹睫毛,依個人喜好決定是否要刷睫毛/帶假睫毛

最後的最後

依然是奉上全妝照

(未修色影片)

(已修色)
IMG_6463.jpg

IMG_6472.jpg

(眼妝近照)
IMG_6468.jpg
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
(真的是最後了)

想看詳細的試色+妝容分享的人兒~
奉上影片https://youtu.be/O4whqSGA53I

!這是我新開的youtube頻道,歡迎大家來找我玩!

別忘了
!訂閱,才不會漏接我不定時美妝影片!
!按讚留言,是讓我們暢聊美妝的好時機!
!分享,為了讓更多人感受美妝坑的魅力!

非常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落落長的文章
歡迎留下你的看法和建議

最後,一樣...

希望能速速回歸分享新妝,嗚哩下次見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大臉安伯,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